产品应用

行业应用 / APPLICATION

  • 间歇停止型分割器,凸轮分割器

    间歇停止型分割器,凸轮分割器

    按照下列方式:停顿、转位、停顿、转位,转位分度器作间歇性分度回转运动。 通常输入轴转一周,输出轴完成一个工位,即1个停顿+1个转位。转位分度器使用于 输出轴为转盘式驱动的自动机械装置。转位分度器也可用于输送串联的自动机械装置,如链轮或皮带轮。

  • 左右摇摆型分割器,凸轮分割器

    左右摇摆型分割器,凸轮分割器

    摆动驱动器就是由输入轴作连续和一致的回转,而输出轴作往返式摆动运动的驱动装置。当转位驱动器正处于转位或停顿位置时,相对应的摆动驱动器也正好处于摆动或上下的位置,这样可以实现同以完成一整套动作。摆动驱动步,器可用于搬运工件。输出轴作回旋和上下运动的同时,装在输出轴上的摆臂完成搬移所需的举起、移动和放下的动作。

  • 任意停止型分割器,凸轮分割器

    任意停止型分割器,凸轮分割器

    连续驱动器可视为运转最平稳的碱速机。特别适用于对转动要求平滑、输出扭距高且不发生任何驱动损失或无效行程的机械装置。连续驱动器可用于要求多相转位、自由转位或确定最终点的驱动装置 上。

  • 升降摇摆、分度型分割器,凸轮分割器

    升降摇摆、分度型分割器,凸轮分割器

    当摇摆传动机构运作时,等速度的旋转输入轴使输出轴向前和向后旋转,并是平面下降。输出轴在摆动时可设定在旋转行程的中心点停动,也可以根据设定的旋转角度和升降行程。升降摇摆机构可提供正确的定时、定位,也可设置旋转、升降的配合时间。


Go To Top 回顶部